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DC三季度出货统计权威数据出炉:小米逆转式爆发

今天,著名统计机构IDC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机的出货、份额变化和排名情况。

国内智能机三季度出货统计:华为第一、小米逆转式爆发

其中,华为出货2230万台,同比大涨23%,份额则是19.4%,环比略有下滑。

国内智能机三季度出货统计:华为第一、小米逆转式爆发

第二三名分别是OPPO、vivo,出货分别达到2160万台和1890万台。

小米因为当季发布了多款手机,其中还不乏旗舰产品小米MIX2、Note3等,所以出货同比实现了56.5%的暴涨,成为挽救智能机颓势的绝对主力,份额也拉升到13.7%。

列第五的是苹果,整体四平八稳,虽然iPhone 8/8 Plus在当季登场,但似乎并没有拉动起市场的强烈需求。

IDC的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机市场的Q3总出货出现了0.1%的下滑,一些中小厂商继续力所难支,开始退出市场。

另外,考虑到第四季度是iPhone X、华为Mate 10、OPPO R11s、vivo X20/Plus等的黄金销售期,年底的格局变化仍然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