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 3将推吴亦凡限量版 为Kris Wu庆生

【TechWeb报道】从小米5X到小米Note 3,小米都邀请了现今的当红偶像吴亦凡为小米手机代言。吴亦凡独特的阳光气质也非常符合品牌格调和产品风格。由于吴亦凡的大量粉丝群体,也让小米6和小米5X的销量大涨,看来让雷军非常满意。

今天,雷军在微博中表示,为了给吴亦凡庆祝27岁生日,将推出小米Note 3吴亦凡限量版。这款手机背部刻有Kris Wu的名字,还有独家画册、金属名牌、定制主题及全球限量编号。估计这次会让粉丝们心动不已!

图片1

雷军在微博原文中表示:“今天是@Mr_凡先生  生日,在这里祝他27岁生日快乐,希望凡凡继续努力,带来更多好作品。我们也为他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小米Note3吴亦凡限量版。这款手机背部刻有Kris Wu的名字,还有独家画册、金属铭牌、定制主题及全球限量编号,希望每个你喜欢。今天微博搜索“吴亦凡生日”还有惊喜!

图片2

除了手机本身,还有很多周边放送,喜欢吴亦凡的小伙伴可以留意一下咯。

小米Note 3在今年9月11日北京发布,采用了和小米6相同工艺的四曲面玻璃机身,搭载高通骁龙660芯片,支持两倍的光学变焦拍摄。中框采用了金属材质,有亮黑、亮蓝等配色可选。

摄像方面,小米Note3使用了和小米6相同的双摄模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四轴光学防抖和人像模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