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卓之父Essential Phone降幅超1300元:性价比给力

10月23日,安卓之父打造的Essential Phone宣布永久性降价。从699美元降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降幅超过了1300元,优惠力度非常之大。

安卓之父Essential Phone仅售3000元:性价比给力

然而这并非Essential Phone的终点,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百思买上在售的Essential Phone价格再次下调,如今只要4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它甚至比国产骁龙835全面屏旗舰都要便宜不少。

这也是Essential Phone无奈的选择,该机发布之后由于产能问题,多次跳票,错过了数码产品的黄金销售期,降价促销实属无奈。

不过它的综合水平依旧很高,尤其是工业设计。它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其屏幕中间嵌入了前置摄像头,机身框架由钛材打造,背部则是一整块陶瓷盖板,中央偏上位置配有指纹识别模块。

配置方面,Essential Phone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128GB内置存储,5.71英寸2560x1312 QHD分辨率屏幕,屏幕纵横比为19:10,电池容量3040mAh。

安卓之父Essential Phone仅售3000元:性价比给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