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T发布时间正式公布:全面屏真旗舰!

标榜“只做真旗舰”的一加手机宣布,定于11月16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7日0点)在纽约布鲁克林召开发布会,推出一加5T。

一加5T全面屏旗舰宣布本月16日发布:国行12月开卖

此前的曝光图

本次发布会首次采用了售票的方式,个人粉丝从11月8日期可购票,价格40美元。

一加5T全面屏旗舰宣布本月16日发布:国行12月开卖

同时,一加表示,面向北美和欧洲市场的销售21号开始,印度早鸟用户21号也能买到,正式销售是11月28日,中国最晚,需要等到12月1日。

宣传片中,一加5T主打“ANew View”,暗示着全面屏的设计语言。其中出现的真机透露,一加背部LOGO保留,依然是磨砂式金属机身,看来与无线充电无缘。

就目前的爆料,一加5T升级为6英寸2160x1080P 18:9屏,后置指纹,依然是顶配骁龙835+8G内存,保留3.5mm耳机孔。同时摄像头升级为前置2000万,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f/1.7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

至于价格,曾有粉丝问道4000元能不能买上,刘作虎说“够了”,但外界猜测起步价可能比一加5有所提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