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4X双11优惠开启:性价比超给力!

红米Note 4X双11优惠开启:性价比超给力!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不少小伙伴已经开始着手挑选自己的心仪手机了。

的确作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盛会,双十一期间各大手机厂商推出的各种优惠福利也成为了不少想要购买手机用户的最佳时机。

性价比超给力!红米Note 4X 4+64GB版仅售1190元

今天当当网显示红米Note 4X 4+64GB版本仅售1199元,比原价便宜了100多元,性价比非常给力。

规格方面,红米Note 4X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拥有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00mAh。

从配置来看,红米Note 4X的综合素质是红米系列中最强的,1190元的价格极具竞争力。

如果你要考虑一款千元机的话,红米Note 4X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性价比超给力!红米Note 4X 4+64GB版仅售1190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