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超高性价比!红米5/5 plus两款全面屏新机要来了

超高性价比!红米5/5 plus两款全面屏新机要来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双11来说,小米6低价版显然不是唯一,因为雷军还准备了更重磅的新品,而如果它们供货充足,相信一定会卖的不错,这显然不是说大话。

超高性价比!红米两款全面屏新机要来了

最新消息显示,小米将在这两天开始红米两款新机的预热,而它们就是传闻许久的红米5和红米5 Plus,两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搭载全面屏。

从配置上来说,红米5要更入门,其配备了5.7英寸720p屏(分辨率720×1440),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提供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预计799元起。

而更高端的红米5 Plus,据说将配备5.99英寸FHD+显示屏,支持2160×1080分辨率,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7.1.2系统,并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售价可能999元和1299元。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红米这两款新机还是会卖的相当不错的,大家觉得呢?

超高性价比!红米两款全面屏新机要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