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问题不断 Pixel 2 XL又曝屏幕疏油层磨损过快

【TechWeb报道】由LG代工的谷歌新旗舰Pixel 2 XL自从上市以来就话题、问题不断,除了DXO 目前最高综合评分的逆天拍照摄像素质外,更多的是层出不穷的各种大小问题。今日,既屏幕色彩偏移、过快烧屏等问题后,在谷歌产品论坛上,许多用户都反应了自己的Pixel 2 XL的疏油层过于脆弱,几乎轻轻一擦就会脱落的问题。

图片1

疏油层的问题看似不大但是确实是一件很影响用户体验的事,几乎所有手机出厂都会自带疏油层,这层薄薄的涂层能让屏幕不易沾染指纹。这层涂层脱落后屏幕就会出现很难擦干净、一抹就脏的情况,并且除了换新屏幕外,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一般情况疏油层都能坚持一段时间,像目前Pixel遇到的这种两周就脱落殆尽的情况实属不太正常。

谷歌目前还没有对此问题作出明确答复,但是论坛中一位用户表示谷歌对他的问题机竟直接给出了“高级硬件置换”的处理方法,为其免费更换了新机。

据分析,该问题主要责任还是应该归于生产商LG,毕竟在此前LG试生产的V30也曾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