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1s将在明天开卖 售价2299元

【TechWeb报道】11月9日消息,本月初OPPO在北京正式发布了首款全面屏手机OPPO R11s。现在最新消息,OPPO R11s将在明天正式开卖。

QQ图片20171109191947

据消息了解,OPPO R11s采用了6.01英寸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延续了OPPO R11纤薄“小蛮腰”和微弧面设计,为上下边框新设计了那细腻线条美的“月牙弯”,整体看起来更简洁大气时尚。其中红色款正面上下加入了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被称为“星幕屏”,拥有黑色、香槟金、红色三种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OPPO R11s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配备1600万+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可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内置3205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

最后,OPPO R11s明天临来首次正式开卖,只有黑色、香槟色上午10点正式开卖,售价2299元。红色将在双11当天0点正式开卖,那些已经预约的用户记得明天去结款。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OPPOR11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