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刘作虎大赞一加5T拍照水平:对比友商吓一跳

一加在国产手机品牌中相对小众,但是它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它今年上半年发布的一加5。

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安卓阵营的顶级规格,拍照也位于国产前列。

刘作虎晒一加5T拍照:对比后吓一跳

一加5配备了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1600万像素为索尼IMX398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为索尼IMX350长焦镜头,可实现2倍无损变焦以及大光圈虚化效果

在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改版之前,一加5的相机得分达到了87分,比iPhone 7还要高一点,后者得了86分。虽然目前DxOMark已经修改了它们的评分标准,但是从之前的表现就能看出,一加5的拍照属于国产第一梯队。

那么无疑让我们对一加5T的拍照多了一份期待,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上也盛赞了它的拍照表现。

他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刚在酒店拍了个夜景,跟某P对比了下,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好了不止一点点。但又不好意思发出来,否则就是攻击友商了。”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一加5T采用了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CMOS型号暂时未知,但是有一加5的良好基础,我们相信一加5T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刘作虎晒一加5T拍照:对比后吓一跳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