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998元!vivo X20蓝色版正式开卖:纯净无极限

今天,vivo宣布X20蓝色版线下正式开售,线上可提前全款预定,售价2998元。

今年9月份,vivo X20正式登场,当时只有香槟金、磨砂黑、玫瑰金三种配色,后来又相继推出了黑金高配版,加上现在的蓝色版,共有5种配色可选。

官方表示,X20蓝色版的设计灵感源于天空和大海,整个背面就像是把天空和大海融入到了手机之中一样,在观感上带来了纯净的视觉享受,而海天交际、蓝色天成的设计也表达出了随性、无拘无束的理念!

除了颜色,X20蓝色版的外观、配置、价格与普通版完全保持一致,配备18:9全面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提供4GB+64GB存储,配备前置2×1200万以及后置2×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等等。

根据赛诺公布的报告显示,vivo X20在全面屏手机中可以用一骑绝尘来形容,遥遥领先三星S8、小米MIX2、华为麦芒6等热门机型。

从流入手机品牌来看,vivo手机用户的复购率极高,占比高达17.5%,此外有15.3%购买者的上一部手机是iPhone。

vivo X20蓝色版线下正式开卖:2998元一骑绝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