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未来iPhone拍照增强 苹果收购InVisage相机传感器公司

【TechWeb报道】对于巨头科技公司而言,如果在产品研发中遇到一些不可突破的瓶颈,他们一般会选择收购的方式,让一些新技术为自己所用,比如苹果对未来iPhone拍照上,正在做出新的努力。

据TechCrunch的消息,苹果收购了一家名叫InVisage Technologies的相机传感器公司。而这家公司的拥有的技术,足可让iPhone手机拍照能力比现在更强。

1b811b4d64218af2f8f8f45371384972

据悉,InVisage公司开发的QuantumFilm图像传感器可以更容易地捕捉光线,这项技术可以让相机做得更薄,并且提高相机在低光照下的成像水平。

BA1B6BAB9B0F963BB2C67DDD0A7845587B94790B_size128_w600_h298

InVisage涉及到的业务面很广,不但开发QuantumFilm技术,在台湾还有专门的代工厂制造基于该技术的图像处理芯片:这项技术的应用不局限于手机相机,在ARKit的硬件上也可以做出贡献。

苹果肯定是看到了这家公司的潜力,才会拿来为自己所用,至少QuantumFilm图像传感器能让相机做的更薄,可能未来iPhone真能告别凸起的摄像头也说不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