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8版三星A5曝光:确定采用全面屏设计

【TechWeb报道】11月10日消息,随着手机屏幕进入“全面屏”时代,三星准备中低端机型采用全面屏。现在最新消息,外媒称三星明年推出新款Galaxy A5(2018)手机,采用18.5:9全面屏,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

QQ截图20171110172026

据外媒报道了解,三星将在明年推出新款Galaxy A5(2018)手机,采用类似三星S8手机相同18.5:9比例全面屏,由于采用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设计的原因,取消了传统正面实体Home按键。通过HTML5 TEST数据来看,这款手机分辨率为846×412px。配置规格,三星A5(2018)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支持蓝牙5.0,运行Android 8.0。

QQ截图20171110172013

最后,三星不光在旗舰上采用全面屏设计,明年极有可能中低端到高端旗舰机型都统一标配“全面屏”,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三星Galaxy A5(2018)很快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份有望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