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Exynos 9810平台移动SoC芯片加入AI协处理器

【TechWeb报道】11月10日消息,今年苹果的A11处理,高通骁龙神经引擎,华为麒麟970的人工智能这些芯片厂商,引发了三星不得不放出大招。现在最新消息,三星Exynos 9810平台移动SoC芯片加入AI协处理器。

QQ图片20171110202457

据消息了解,来自韩媒Seeko爆料,三星最新的旗舰处理器Exynos 9810,三星第二代10nm制造工艺,基于Cortex A75打造的猫鼬M2,采用内建第三代自研CPU核心,GPU基于Maili G72打造的多核。配备全球首款支持 6CA(载波聚合)的千兆级 LTE modem,同时很可能有望整合 CDMA 实现全网通。最主要的是,将在Exynos 9810加入一颗AI协处理器,实现更强大的人工智能。

QQ图片20171110202501

最后,据说三星将在明年年初的 CES 2018 上正式发布Exynos 9810处理器,三星Galaxy S9系列机型首发搭载这款处理器。如果三星这次真的把中国电信网络CDMA解决了,将会成为史上三星自家的首款全网通处理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