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X Plus渲染图亮相:屏幕尺寸6.4英寸

【TechWeb报道】11月10日消息,苹果iPhone X全面屏设计没那么完美,体验上还是试验品,苹果对于未来的iPhone 有了很清晰的计划。现在最新消息,有国外设计大师放出了6.4英寸的iPhone X Plus渲染图,真是大又爽。

QQ图片20171110181832

据消息了解,通过iPhone概念手机图片大师Martin Hajek提供的iPhone X 6.4英寸版本概念图来看,这款手机看起来与iPhone X变化不大,这大师就是根据产业链提供的消息进行画出来的,看起来像似iPhone X的放大版本,依旧保留刘海设计,工业设计基本与iPhone X相同,就好比三星S8系列的一大一小屏幕策略,除了屏幕大,视觉也不一样。不过,也有传闻明年新一代iPad将会采用类似iPhone X设计,不会有刘海设计。

QQ图片20171110181839

最后,如果这大师提供的iPhone X Plus版本渲染图真会有的话,对于那些想用大屏而手小的用户真是大大的打击,这光滑的玻璃机身,会不会更脆弱呢?手滑碎屏是不是维修费成本更贵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