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T真机完全亮相:骁龙835全面屏!

 

一加5T真机完全亮相:骁龙835全面屏!对于一心往小而美发展的一加手机来说,这波全面屏设计,他们也要极力赶上,所以本月16日他们的新品就要正式降临。

现在,国外网友已经提前送上了一加5T的开箱,这确实让人有些意外,毕竟距离正式发布还有段时间。

8GB+骁龙835!一加5T国行正式宣布:全面屏来了

从一加5T的真机来看,其外形跟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采用了6英寸18:9全面屏设计(外层覆盖2.5D弧面玻璃),机身较为圆润而顶部和底部的额头不算特别宽,而Home键被移除,指纹识别被放在背面。

另外,一加5T还是金属机身,所以就没有无线充电这个功能,同时依然是后置双摄像头,是双F/1.7光圈1600万+2000万像素(CMOS升级至IMX 376K、前置1600万像素传感器是IMX371),依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最后说说一加5T的存储组合,有6GB RAM+64GB ROM和8GB RAM+128GB ROM两种存储配置,而不出意外,国内售价预计还是2999元起。

如果真是这样,这应该是全面屏性价比最高的机型了。

骁龙835全面屏!一加5T真机完全亮相:2999元买?

骁龙835全面屏!一加5T真机完全亮相:2999元买?

骁龙835全面屏!一加5T真机完全亮相:2999元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