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T海外版价格曝光 起售价479美元

【TechWeb报道】11月12日消息,宣扬“不将就”的一加手机将在11月16日布鲁克林举办主题为“A New View”的新品发布会,而在发布会之前,已经有外媒拿到了关于一加5T海外版的信息。根据国外媒体techradar放出的一份文档内容来看,一加5T在性能上较上一代有了较大的提升,不过起售价依旧是479美元。

1

月初,OPPO对外发布了全面屏新机R11s,那时就有业内人士表示一加5T在外观上也大致如此。根据网上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一加5T正面配备了18:9的全面屏,取消了一加5上的home键。背面设计和R11s大致相同,后置双摄,以及后置指纹,指纹开孔为椭圆形。

性能方面,一加5T将继续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8GB RAM+64/128GB ROM,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

价格方面,根据外媒techrada放出的文档来看,一加5T 64GB版本售价依旧是479美元,128GB版本售价为539美元。而在国外发布会之后,一加也将于11月28日在国内发布国行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