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8安卓8.0正式版即将到来 运行速度更快

【TechWeb报道】11月12日消息,安卓8.0作为最新一代的安卓系统版本,因其在操作体验上的提升,引来众多安卓手机用户的追捧。HMD日前对外宣布,诺基亚8安卓8.0众测已经完成,而这也意味着用户最晚在12月月底前就能收到正式版本的推送。

1

十月底,HMD CPO Juho Sarvikas在推特宣布,称官方开启了诺基亚8手机的安卓8.0 Beta版测试。诺基亚8用户若想第一时间体验安卓8.0的测试版,需要在诺基亚官网提交申请,注册完毕将会收到升级提醒。

与此同时,HMD方面还表示,目前已经发布的诺基亚3/5/6/8不仅会升级到安卓8.0,还会在明年继续升级到最新的安卓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国内部门手机品牌一般只会升级其自家的OS,并不会对底层安卓系统版本进行升级。

今年八月份,诺基亚推出了其回归之后的第一部旗舰机“诺基亚8”,配备5.3英寸2K分辨率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同时,诺基亚8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后置1300万双摄,采用蔡司认证摄像头,并内置3040mAh容量电池,上市价格579欧元。

据了解,诺基亚8在升级了安卓8.0之后,系统的响应速度和操作的流畅度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并且,在续航上,运行安卓8.0的诺基亚8表现也要好于之前的系统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