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M售价腰斩:限时仅售995元!

虽然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已经过去了,但是部分手机的降价趋势是“不可阻挡”的,比如去年发布的老机型Moto M,它依然在低价促销中。

今天京东平台显示Moto M的价格已经低至995元,首发价是1999元,性价比相对更高了。

Moto M仅售995元:4GB内存+1080P屏幕

它的亮点是外观设计,Moto M采用了全金属刀锋设计,官方表示Moto M的最薄处仅4.3mm,双曲面背壳设计,贴合手掌,握持舒适。

规格方面,它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1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50mAh。

拍照方面,Moto M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和动态相关色温(CCT)技术,可实现双LED闪光灯自动调节,呈现自然的皮肤和鲜明的色彩。前置800万像素,拥有85°大广角。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是限时秒杀,感兴趣的可以前往查看详情。

Moto M仅售995元:4GB内存+1080P屏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