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双十一战报正式出炉 排名前四的手机是他们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正式落下帷幕,京东发布了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59秒的手机类目TOP20品牌销量排行榜。可以说,今年双11的线上手机市场竞争依然激烈,但大体座次排名已基本稳定,智能手机竞争格局显现。

京东双十一手机销量排名

京东双十一手机销量排名

双11当天战报中,排在前五的手机厂商分别有荣耀、小米、苹果、华为、360手机,只看国内品牌成绩排名的话,360手机处在第四位,领先锤子、魅族等厂商。

360手机双十一战报

360手机双十一战报

昨日360手机官微也正式发出了本届双十一战报,从中可看到除了11日当天国内品牌销量前四以外,同比去年双11大促,360手机的整体销量也有了巨大提升。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

今年之初,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曾公开表示“不做一夜暴富的梦,踏踏实实做好产品,一步一个脚印”。当然,360手机品牌的用户认知度与一线品牌还有一些差距,需要通过产品性能、品质,来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通过产品来拉动品牌。目前来看,360手机与华为、小米的这种差距正在逐步缩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