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金立S11真机谍照曝光 26日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目前金立的新品发布会已经确定将在11月26日晚八点,在深圳举行“全面全面屏—金立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据悉将亮相8款全面屏手机。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名为“全面全面屏”,此次发布会不仅是金立第一次发布数量最多的发布会,同时也是业界近半年来发布手机最多的一场发布会。据悉本次发布会的产品线将覆盖高、中、低档全线产品。

4

而今天数码博主@熊本科技 在微博上也曝光了其中的一款手机金立S11的真机谍照。

1

3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机采用了3D玻璃曲面设计,摄像头也延续了S10的四摄。正面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指纹识别后置,配色方面有蓝、金、粉三种颜色选择。

2

目前金立冬季发布会的海报也已经曝光,让我们一起期待26日的新品发布会吧,相信会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