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IX 2/iPhone X应用启动速度对比:前者完胜!

小米MIX 2/iPhone X应用启动速度对比:前者完胜!虽然iPhone X搭载的A11在GeekBench 4单核4K+,是骁龙835的2倍有余,但在实际使用中优势明不明显,因为骁龙835目前来说也确实有点“性能过剩”。

再加上安卓旗舰动不动6GB内存,谁快谁慢还真难说。

今天,国内视频团队“慢点视频”就对比了iPhone X和小米MIX 2的常用APP启动速度,结果小米MIX 2完胜。

本次测试了QQ、微信、微博、支付宝、淘宝、京东六款大家几乎每天都在使用的APP,结果显示:

小米MIX 2在四款APP(QQ、微博、淘宝、京东)的启动中都更快,iPhone X仅在支付宝启动中更快,微信启动速度方面两者打平。

本次测试的小米MIX 2为黑色陶瓷版,内存为6GB,最低3299元,单看速度而言,9688元的iPhone X亮点不足。

视频地址:点此

应用启动速度对比:小米MIX 2完胜iPhone X

应用启动速度对比:小米MIX 2完胜iPhone X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