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月底亮相?红米5/5 plus真要来了:千元全面屏新机

不少网友期待的红米全面屏手机并没有在双十一中到来,不过小米延后发布它也是有原因的,按照现在雷军的风格来看,新机备货量达不到一定程度,手机就不会轻易发布。

疯狂备货中!红米两款全面屏新机真要来了:799元买吗?

现在,网上流传出的最新消息称,小米预计最快本月底发布红米全面屏新机(也有说是12月5日发布的),而据说一同到来的是两款机型,一个是红米5,而另外一个是红米5 Plus,其实两者已经没有太多秘密了。

从配置上来说,红米5要更入门,其配备了5.7英寸720p屏(分辨率720×1440),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提供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预计799元起。

疯狂备货中!红米两款全面屏新机真要来了:799元买吗?

而更高端的红米5 Plus,据说将配备5.99英寸FHD+显示屏,支持2160×1080分辨率,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7.1.2系统,并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售价可能999元和1299元。

值得一提的是,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还显示,红米这两款手机早在10月份就开始备货,而如果到它们发布开卖时,至少能供应大几十万的现货,满足第一波人抢购应该是没问题的。

除了红米5、红米5 Plus外,小米还准备了另外一款全面屏新机红米Note 5,而它预计会在年后发布,大家不妨期待下。

疯狂备货中!红米两款全面屏新机真要来了:799元买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