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手机印度Q3销量直逼千万台:涨幅惊人

今年小米一个非常重要的改变是触底反弹,在2017年二季度销量大幅回升后,小米表现出来不错的增长势头。

9000万小目标无压力!小米印度Q3销量突破920万台

就在国庆假日前,雷军公开表示,小米公司9月手机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上月底,雷军又宣布10月份发货量已超过1000万台。这是小米连续两个月破千万,增长幅度势不可挡。

与此同时,小米在海外的表现也非常抢眼。

9000万小目标无压力!小米印度Q3销量突破920万台

今天,小米科技公司国际产品总监@多哥donovansung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在印度市场的战绩,他表示小米印度Q3销量突破920万台!我们2015年Q3突破100万,2016年Q3突破300万,然后2017年Q3突破920万。

从柱状图表就能看出,小米的增幅惊人,按照这个速度,小米今年完成定的9000万小目标问题不大。

9000万小目标无压力!小米印度Q3销量突破920万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