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9细节配置曝光:暂不取消3.5mm耳机孔

眼下,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在努力干掉3.5mm耳机接口,有的为了容纳更多其他元件,有的为了提高防水,有的为了提升音质……

作为安卓阵营一哥,三星一直保留着3.5mm耳机接口,Galaxy S8之前就有传闻说三星会将其取消,但至今都还在。

此前有传闻称,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9、Galaxy S9+终将和3.5mm耳机孔告别,而面对这样的消息,估计大家也都麻木了吧。

三星Galaxy S9真有良心:暂不取消3.5mm耳机孔

不过据网友@i冰宇宙 最新曝料,S9并没有取消3.5mm耳机孔,至少目前的原型机没有——希望最后也能如此。

另外,S9还会附赠新款AKG高档耳机,但可能会是蓝牙耳机,所以耳机孔的去留扔有悬念?

另另外,S9的摄像头将采用BBAR层防眩光防鬼影,拍照质量必然会更上一层楼。

三星Galaxy S9真有良心:暂不取消3.5mm耳机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