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神奇!9999元的moto z 2018竟然全面售罄

moto z 2018是摩托罗拉在10月24日发布的一款旗舰,该机的售价达到了9999元。

意外!9999元的moto z 2018全面售罄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该机虽然售价近万元,但是依然供不应求,就连联想高级副总裁乔健都感到惊讶。

意外!9999元的moto z 2018全面售罄

今天乔健在微博表示,9999的手机竟然也能卖断货,各处售罄,来一台抢一台,找我也没用,只能说现在追求低调内涵有身份的比想象的多。

目前官网显示,moto z 2018是预售状态,要等到11月17日才能发货。由此看出,moto z 2018在中国市场的反响还是很高的。

它的亮点是模块化设计和不碎屏。

moto z 2018背部配备了16个磁吸式触点,通过这16个触点与模块配件相结合,可实现更多扩展功能。比如连接哈苏模块实现10倍变焦,连接音质模块实现更优秀的外放效果,连接投影模块可以观看巨幕等等。

它的另一个亮点是不碎屏,moto z 2018搭载了ShatterShield极御技术,这项技术犹如一个天然屏障,在手机跌落时能有效确保屏幕不碎裂,在国产手机中独一份。

意外!9999元的moto z 2018全面售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