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公布iPhone X开发文档:禁止开发者丑化“刘海”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X就是未来十年iPhone发展的一个趋势,而他们最终的终极梦想,是让手机真正变成全面屏(100%全面屏)。

还记得之前,iPhone X上市前,苹果曾特别发布了开发文档,要求应用开发者避开新机的刘海区域,不要可以丑化或者突出刘海,而大家只能避开刘海区域。

苹果强力优化iPhone X:浏览网页避开突兀刘海

现在,苹果再次发出公告称,开发者要充分利用iPhone X的全面屏,特别是网友开发者设计人员对新机的优化。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iOS 11.2第三个测试版中,全新WebKit API正式降临。

按照苹果的思路,iPhone X上的Safari浏览器能让网页跟更好的跟全面屏适配,避开刘海区域,这样方便用户的阅读,当然其他网站开发人员也要积极的去适配iPhone X。

总之就是一句话,不要丑化iPhone X的刘海就对了。

苹果强力优化iPhone X:浏览网页避开突兀刘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