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神秘而富有美感 星幕屏设计OPPO R11s红色版完全体验

 

【TechWeb报道】前不久,OPPO带来了一系列新品,分别是R11s和R11s Plus,我们曾经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图文直播,相信关注过的朋友已经对它们有一定了解了。作为R系列的新作,R11s生来就肩负着不凡的使命。今年6月份OPPO发布了前后2000万的年度拍照旗舰OPPO R11系列,曾连续几个月都占据了各大销售榜榜首,成为网红手机。精美纤薄的外观和高端的配置在各大平台上饱受好评,而OPPO R11s则将R11系列的优势进一步升级。

OPPO R11s-techweb-修改246

R11s的出现意味着OPPO开始进军全面屏领域,也是该品牌旗下首款全面屏幕手机,由于与R11手机相比发布的时间很近,所以并没有在硬件上进行大幅度改动。但这并不意味着手机就没有提升。今天,我们就来从各个方面了解一下这款新品。

OPPO R11s-techweb-修改360

幸运的是我们拿到的是R11s系列最有美感而且也是外观最富有神秘气息的红色版,这款手机相比其他两个颜色版本稍微贵了一点点,但也正因为它独特星幕屏设计和造型成为R11s的当中最引人注意的一个版本。

OPPO R11s-techweb-修改463

OPPO R11s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采用了全面屏,当然这并不是R11s相比R11唯一的变换,只是看上去非常突出而已。因为使用了18:9屏幕,更契合手机的外形,指纹识别从正面Home按键移动到了背部,也就是说正面屏幕除了前置摄像头、扬声器和光线距离传感器之外就没有别的组件了。因此屏幕视野扩大了12.5%,屏幕占比按照主流计算方法高达85%以上,这就意味着这款手机符合不仅符合现在主流的全面屏幕概念,甚至还超过了不少。

OPPO R11s-techweb-修改67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