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神秘而富有美感 星幕屏设计OPPO R11s红色版完全体验

 

OPPO R11s-techweb-修改1967

另外ColorOS的不断优化,让这款处理器在鲁大师体验评测得分超过了130大关。要知道这个数据并不绝对取决于性能,是根据手机自带系统的典型用户操作进行反复模拟测试,得到的结果切合每一部手机的特点,反馈出的结果相当于手机自有系统下流畅度的得分,超过100分都是不错的手机,120分以上可以用非常流畅来形容了,130分更是少有的好成绩。

OPPO R11s-techweb-修改2136

再来说说系统OPPO这次带来了更易用的系统,不过并不是大版本迭代,毕竟距离上次更新并不是很久。ColorOS 3.2版本有很多实用性的改进。新系统加入了AI智能清理功能。他可以学习用户对手机的使用习惯进行模拟,智能的提前开启和关闭应用。机器学习的特点很早就引入到手机操作系统了,不过这次新系统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OPPO R11s-techweb-修改2295

另外,手机用户的一大特点就是存储不够用,海量的照片在手机里的确占地方,弃之不舍,但有些照片却不经常用到。在新的系统下,只要登录OPPO账户,就可以随时登录到云端,进行照片的存储和优化。如果打开存储优化的功能,如果30天没有被打开的图片,会自动压缩,但同时保持照片的清晰度,如果需要原图,只要从云端就可以一键下载,不需要过多的操作。

OPPO R11s-techweb-修改2464

OPPO R11s-techweb-修改2465

游戏方面,一如几万的针对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进行了专项优化。现在带来了游戏加速功能,从性能、网络、交互三个维度全面优化。不过由于全面屏幕的加入,让打游戏拥有了“作弊”一般效果,18:9分辨率屏幕让你的视野更宽阔,可以看到对手看不到的区域,相信对于王者荣耀的玩家来说,这一优势难以衡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