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四摄全面屏!金立S11下周发布:依然主打自拍

11月2日,金立官方宣布将于11月26日晚上8点在深圳举办主题为“全面全面屏”的新品发布会,届时8款全面屏将同台亮相,覆盖高、中、低全档产品线,成为首家拥有全系全面屏的手机品牌。

四摄全面屏金立S11下周发布:迷妹集体打call

今天金立官方在微博上晒出了薛之谦拍摄金立S11广告的照片,如图所示,薛之谦手持金立S11与众多妹子合影。从照片中也能看出,金立S11依然是主打自拍。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金立S11采用了3D曲面玻璃,有蓝色、金色和粉色三种配色,颜值很高。

规格方面,它采用了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CPU主频为2.5GHz,八核心设计,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0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

该机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发布,截止深圳卫视会全程直播。

四摄全面屏金立S11下周发布:迷妹集体打call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