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20 Plus评测:迄今为止最好vivo手机!

 

随着小米MIX系列普及全面屏,越来越多的手机加入全面屏,智能手机也迎来了“全面屏时代”。

全能旗舰!vivo X20 Plus评测:这大屏比iPad都给力

全面屏增大了手机屏幕,但手机的原始尺寸却没变,而且可视范围变得更宽广,是一种较大的创新,同时也进一步对屏幕较大的平板产生威胁。

全面屏手机给用户带来对屏幕的新体验,包括手机的外观颜值、观看体验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是手机发展的必然趋势,许多厂家也不再固步自封,纷纷推出自家全面屏产品。

2017年,vivo手机发布旗下X系列全面屏产品,vivo X20和X20 Plus,vivo X20售价2998元起,X20 Plus售价3498元。顾名思义,两者最明显的区别便是vivo X20 Plus的机身尺寸更大。

全能旗舰!vivo X20 Plus评测:这大屏比iPad都给力

相比vivo X20,vivo X20 Plus不只是屏幕更大,在配置方面也有不同。vivo X20 Plus的电池容量为3905mAh,vivo X20的电池容量为3245mAh,提升了20.3%。而拍照上,vivo X20 Plus内置了独立的DSP影像芯片,拍照更加清晰。那么除了这些,vivo X20 Plus和vivo X20还会有什么不同呢?具体表现又是如何呢?

全能旗舰!vivo X20 Plus评测:这大屏比iPad都给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