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分析师称2018年苹果将推6.1/6.5英寸两款大屏iPhone

【TechWeb报道】iPhone X的上市宣告苹果下一个十年对iPhone的设计将以全面屏为基础,全面屏带来的更高屏占比可以在较小的机身装下更大尺寸的屏幕。不少用户在购买了iPhone X后,也会觉得这款手机虽然屏幕尺寸达到了5.8英寸,但是基于接近iPhone 8的宽度和细长的屏幕,带给自己的视觉震撼并没有心理预期那么高。所以对于这些用户,苹果为其推出屏幕尺寸更大的全面屏新机貌似是一种刚需,而且全面屏技术并不会使手机因采用更大尺寸屏幕而在握持、操作上遇到不便。

1

今日凌晨消息,凯基证券在其对2018年新iPhone的预测中,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公司明年将发布两款新iPhone,并指出这两款新机型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全面屏并具有面容ID功能。他预测明年除了一款5.8英寸的配备OLED显示屏的现有iPhone X的升级版外,还将会有一款配备6.5寸OLED屏幕的型号和一款6.1寸LCD屏幕的型号,这两款均相当于是更大屏的iPhone X。

分析师的预测机遇明年苹果全面屏关键部件原深感摄像头系统与屏幕的产能、供货将在明年得到大幅改善,并且新的6.1英寸LCD屏幕iPhone将带来更高的性价比,拉低用户体验全面屏iPhone和面容ID的门槛,虽然这款LED新iPhone将无缘Retina HD那样的高分辨率,但将是盈利的重点产品。预测中还称,明年全系新机通过将面容ID与动话表情普及,将会带给用户更统一的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