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凛冬已至 iPhone X的新问题又来了

【TechWeb报道】想必大家都还对去年iPhone 6s低温关机的问题记忆犹新,这一问题最终苹果对符合条件的手机进行了免费更换电池才得到解决。现在冬天又到了,北方很多地区气温又降至了零度以下,那么今年的新旗舰iPhone X还会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呢?

几天前,美国很多用户便在论坛中反应,自己新购买的iPhone X只需要在0摄氏度一下环境下暴露几秒钟,屏幕便会失去响应。苹果也证实了这一涉及iPhone X在冬天使用时可能会遇到的的问题:“在寒冷的天气里,iPhone X的屏幕可能会失去响应。”苹果也对此立即作出了回应,称:“目前我们已经意识到当iPhone X快速进入寒冷的环境时,屏幕会暂时失去响应,并且需等待几秒钟后才能正常使用。这个问题会在近期的软件更新中得到解决。”

1

我们查阅了苹果官网对iPhone X的操作环境要求,iPhone、iPad、Apple Watch的最佳操作环境温度均为0° C -35° C,MacBook的最佳操作环境温度为10° C -35° C。目前凛冬已至,北方很多地区气温都已将至-10° C以下,温度已经低于iPhone最佳操作温度,所以大家在注意给自己添衣保暖时,别忘了你手上的iPhone X可能比你还怕冷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