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麒麟970+全新徕卡双摄:HUAWEI Mate 10 Pro评测

 

IMG_0080_副本_副本1

笔者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EMUI 8.0自带的语音助手,它比之前版本的更智能,比如唤出语音助手后,对它说“我感觉手机有点卡”,语音助手根据语境进行判断思考,通过分析交给用户相对应的优化方案。

IMG_0080_副本_副本2

至于其他系统的一些体验,一篇文章无法完全介绍,大家如果对EMUI 8.0很感兴趣,不妨自己购买或前往线下实体店亲自尝鲜。

游戏体验

如今麒麟970性能已经可以媲美高通骁龙835,这也代表着HUAWEI Mate 10 Pro也是一款随时能够火力全开的发烧级游戏手机,与其看一些冰冷的跑分数据,不如实际体验一把国民手游《王者荣耀》,看看这款手机实力究竟能有多硬。

IMG_0156

安装游戏启动时,载入画面流畅且稳定,进入游戏在设置一栏中,将所有特效全开,随后开启匹配模式,游戏人物选择完毕后的载入过程,进度条读取的非常迅速,几秒钟载入量成功到达100%。

进入到游戏画面后,笔者发现HUAWEI Mate 10 Pro游戏显示视野比之前老手机16:9分辨率显示效果更全,准确来说画面两边会分别多出一部分视野,看到普通玩家看不到的部分,可见配备18:9全面屏的智能手机,让手游玩家能够获得更佳操作视野。

IMG_0139

当然玩游戏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到——不卡。配合Mate 10 Pro显示场景细节出色的OLED屏和强大的GPU图形性能,笔者在游戏过程中,一来感觉画面感清晰细腻,而来觉得游戏操作的是行云流水。

在游戏前中期时候,开启了菜单中FPS显示,FPS是图像领域中的定义,是指画面每秒传输帧数,通俗来讲就是指动画或视频的画面数。简单来说,数据越高,画面就越流畅,从屏幕右上角显示的数据来看,HUAWEI Mate 10 Pro能稳定保持在高水准上,完全可以做到特效全开丝毫不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