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这是真爱!死忠果粉坚守iPhone 5:摔成渣了也不换

有人喜欢最新,有人喜欢守旧,但是你能想象一部iPhone 5手机用到现在,而且屏幕都碎了还不肯换吗?

iPhone 5已经发布足足七年了,在一代经典iPhone 4S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主要是屏幕从3.5寸放大到4寸(分辨率也提高到1136×640),小巧灵便,单手操作极为舒适。

泡泡网硬件频道@硬件学堂 最近就遇到了一位仍在坚持使用iPhone 5的果粉,还是个媒体老师,笔记本、平板也都是苹果的,算是一位忠实果粉。

不过,他的iPhone 5已经摔得不成样子,屏幕一角已经消失,裂纹在屏幕上延伸,甚至前面板都翘起来了。

但就这状态,他硬是坚持用了整整一年,而原因只说是自己无欲无求,功能正常就凑合用。

有网友提出是不是太穷,但据说这是位北京本地土著,还是公司项目总监;还有网友提出,这样打电话不割耳朵么……

死忠果粉坚守iPhone 5:都摔成渣了也不换

死忠果粉坚守iPhone 5:都摔成渣了也不换

死忠果粉坚守iPhone 5:都摔成渣了也不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