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非全面屏也精彩!上半年三款旗舰手机现在入手最划算

 

一加手机5性能发烧级

一加手机的用户都知道,旗下的产品一直以高性能著称,是一款高性能的手机无疑还是会更受消费者的欢迎,虽然手机功能越来越丰富,一加5带来“有时间维度的设计,历久弥新的视觉,久持不累的手感”。

3

外观方面,一加5仍然有自己的坚持:简约、硬朗,富含北欧风。这一代的手机整体造型变得圆润了不少,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屏幕上覆盖了一层曲面弧度2.5D玻璃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圆润,有光泽。一加5的Home键不支持按压,但支持轻触回到主菜单,指纹按键两侧设置了两颗隐藏式的触摸按键。机身背面有OPPO R11相似的感觉,同样采用流行的机身上下边缘U型天线设计,没有后背的割裂感。

4

配置方面,一加5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支持DCI-P3标准(好莱坞数字影院标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8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存储(UFS 2.1),提供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核,电池容量3300mAh,支持20W DASH闪充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全球频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