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争抢年度最佳!华为Mate 10 Pro评测:国际水准!

 

年度最佳预定 华为Mate 10 Pro评测:徕卡加持AI护体!2017年10月16日,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旗下Mate系列最新旗舰——HUAWEI Mate 10系列。

10月20日,华为又在上海召开了国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国行版Mate 10、Mate 10 Pro,以及保时捷设计版。除了当天开售的Mate 10,11月15日,Mate 10 Pro及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也迎来了首销。

年度最佳预定 华为Mate 10 Pro评测:徕卡加持AI护体

从2013年,华为Mate系列登场开始,Mate这个名词就代表了华为高端手机的水准,而到Mate 7横空出世,Mate系列已然成为华为智能手机最高水准的象征。

而其后每一代Mate,都是国产高端手机的代表,在3000元以上价位无出其右者。这也是目前国产手机中唯一可以在高端市场正面硬罡iPhone系列与三星Galaxy系列的国产旗舰系列。

年度最佳预定 华为Mate 10 Pro评测:徕卡加持AI护体

高端、商务、内敛,这是很多人对华为Mate系列的固定印象,这也说明华为Mate系列商务旗舰的定位深入人心。

但是,这个刻板印象从Mate 9 Pro开始有了改变,设计上一直偏向硬朗内敛的Mate系列大胆得启用了曲面屏,配合背面金属拉丝工艺,整个手机变得稍稍柔和圆润,而大量金属的运用,使得Mate 9 Pro 依旧带着冷冽的商务感。

到了这一代,Mate 10 整个系列一举颠覆了Mate系列的延续至今的商务风格,金属彻底沦为配角。特别是Mate 10 Pro ,双面3D玻璃配合全面屏的视觉冲击,进一步释放出年轻和时尚的味道。

而Mate 10 Pro也是华为第一款搭载全面屏的旗舰手机,地位不言而喻。那么,Mate 10 Pro究竟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来一起看看吧。

年度最佳预定 华为Mate 10 Pro评测:徕卡加持AI护体

争抢年度最佳!华为Mate 10 Pro评测:国际水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