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很多人夸赞“真是好看”!锤子坚果Pro2全面屏Almost手机评测

 

【TechWeb评测】锤子在今年5月份正式发布了坚果Pro手机,采用了“圆滑当道时代的锐丽异类”的双面玻璃外观设计。而在11月7日成都发布会时候,老罗宣布坚果Pro经过6个月卖了100万台,相比一线手机厂商只不过一两天的销量,但对于锤子来说相当不容易了。大家不要小瞧罗哥,罗哥活儿全,由于“全面屏”设计掀起了潮流,老罗再次准备了坚果Pro2,主打全面屏,硬件配置升级、工艺设计细节大改进、系统提升。TechWeb为大家解剖锤子坚果Pro2到底带来了哪些惊喜呢?

锤子Pro 2266

外观方面

锤子坚果Pro2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in-cell屏)设计,确认采用的是天马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占比提升了80%以上,色调偏冷一些,确实要比暖色屏更好看一些,再也不是屎黄了,如果不喜欢锤子坚果Pro色调的话,支持调节色温调节。整体看起来像是大视野大屏感,老罗表示这不是全面屏,这应该称为“Almost全面屏”。

锤子Pro 2442

锤子坚果Pro2整体机身采用双面2.5D玻璃材质+金属中框结合的三明治设计,融合了锤子T系列相似设计感,窄额头+窄下巴、漂亮的屏幕圆弧切角。边角造型略有些硬朗而又圆润,机身额头听筒、传感器、呼吸灯等做了暗藏玄机的设计,呼吸灯在最左上角,只有充电时候会显示,而听筒设计非常巧妙的几乎完美,通话质量要比某米MIX2隐藏设计还要要更清亮清晰,不会出现听不清楚的问题。整体屏幕只有中间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开孔,告别了正面的传统安卓三大按键以及圆形Home按键,将开孔数量减少,使得整机有种充满精制工艺艺术的美,要比三星S8更美。配色则有炭黑色、酒红色和浅金色三种选择。

锤子Pro 2728

锤子坚果Pro2机身侧面中框部分采用了铝合金材质+金属喷砂工艺,细细的金线穿过坚果Pro2机身边框的中间,中间经典的设计都会有的细线,就好比三明治层次感一样的设计。边缘加入CNC倒角,整体从侧面中框过度来看不像一代那么割手了,圆润使得手感更加的舒适,瞬间无可挑刺的什么都完美了,这简直极度不像锤子的坚果Pro2。

锤子Pro 2888

锤子坚果Pro2机身左侧面为圆点标识的一键“闪念胶囊”按键,后续通过系统更新支持自定义。以及SIM卡槽,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机身右侧为音量+、-按键,以及电源按键,按键都做成了圆形设计,不再是大众化的长条按键,配合中框的中间线条设计,使得这款手机又独特又非常的个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