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续航依旧杠杠的!锤子坚果Pro2对比坚果Pro手机续航评测

【TechWeb评测】在11月7日成都发布会时候,老罗宣布坚果Pro经过6个月卖了100万台,相比一线手机厂商只不过一两天的销量。大家不要小瞧罗哥,罗哥活儿全,由于“全面屏”设计掀起了潮流,锤子科技再次准备了坚果Pro2,借用老罗的话:“‘漂亮的不像实力派’,而在性能上也达到了野蛮性能与腼腆功耗的效果。”主要带来四大新升级:主打全面屏,硬件配置升级、工艺设计细节大改进、系统提升。对于大家广泛关注的续航问题,这次通过坚果Pro对比坚果Pro2手机续航的评测,看看这两款手机续航会不会有新惊喜呢?

11

锤子坚果Pro手机内置3500mAh电池容量,支持高通QC 3.0快充技术,最高支持18W QC3.0快充功率,一小时可充入80%的电量,充电五分钟可以通话4小时,充电速度非常的快。而锤子坚果Pro2电池容量没有变化,依旧3500mAh,支持快充。除此之外,这两款手机不仅能够做备用机,定义为“iPhone陪护功能”,能够为苹果充电,即支持反向充电功能(USB OTG反向充电)。

12

13

通过续航测试对比来看,坚果Pro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拥有低功耗的性能,坚果Pro手机总共耗电30%,特别是在游戏环节方面竟然能控制到18%,超低功耗与超强续航的八核骁龙625/626处理器,整体控制比较稳定,续航比坚果Pro2更持久5%。而锤子坚果Pro2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是目前最好用的中端SoC,续航水平依旧不上不下,锤子团队在系统方面做了大量的优化,续航水平依旧坚果Pro的水准,总共耗电35%,在游戏环节,相比上一代耗电大一些,掉电24%,多耗电了6%电量,原因是坚果Pro2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支持高帧率模式,整体控制比较稳定,助你王者之路畅通无阻。锤子团队在系统方面做了大量的优化,搭载业界口碑最强骁龙660中端处理器,与其他同款配备以及相同3500mAh的手机相比十分突出,性能与续航成正比,统统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

1

总结

2

通过这两款手机相比,锤子坚果Pro2依旧还是那个坚果Pro的续航能力,整体只不过少了5%,因为在游戏环节上会牺牲续航,针对《王者荣耀》支持高帧率模式的原因。但在日常情况下不会有所太大的差距,在完全放电后开始充电,大约在65分钟后内提示电量已满。无论是处理器、运存与内存都有了质的飞跃,续航整体表现绝对要给“老罗”疯狂打Call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