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KEYone双卡版手机即将登录国内 已获得入网许可

【TechWeb报道】最近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出现了一款手机,它就是黑莓的KEYone双卡版本,这就意味着这款产品已经通过了认证,得到入网许可,如果按照正常流程来看,只需要简单的手续就能上市销售了,相信消费者很快就能看到。

1

这次申请的机型型号为BBB100-5,符合黑莓一贯的型号命名风格,有TCL公司申请,要知道黑莓已经完全放弃了自己的硬件业务,现在无论是生产还是研发均由TCL公司负责,实际上他们早在黑莓放弃这部分业务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就作为黑莓公司的代工厂了,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换为TCL公司并没有什么影响。

从外观上看,与之前的单卡版本并没有太大区别,应该主要就是SIM卡槽部分得到了修改。

2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由于并不是常规屏幕,所以只有4.5英寸,分辨率为1620*1080分辨率,屏幕下方配备了全键盘按键,目前也只有黑莓手机还在坚持这一设计。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5mAh。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双卡版本的售价是否与普通版本有区别,还要等官方来宣布具体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