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首款全面屏手机N6 Pro曝光:周鸿祎微博预热

360首款全面屏手机N6 Pro曝光:周鸿祎微博预热 此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上表示,今年肯定会发布全面屏的手机,周鸿祎也透露称看过全面屏的机子了,还需要耐心等待下,而今天周鸿祎又给出了更加具体的时间信息。

在微博回应网友的传闻时,周鸿祎称:“别瞎猜,下周二就有消息了,我正在用,颜值和配置都很给力。”从微博小尾巴来看,这款手机的名字应该是360 N6 Pro。

周鸿祎并没有具体说明下周二的消息是什么,但猜测下周二不会是手机的发布时间,而是会公布手机的发布时间。

此前一款型号为1713-A01的360新机入网工信部,通过工信部公布的真机图片来看,这款新机采用了高屏占比设计,额头和下巴相当窄,因此也被媒体认为这是360自家的首款全面屏手机,然而该消息已经被360官方否认,因此目前关于360全面屏手机的消息几乎没有,不过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网友爆料的图片,虽然按照周鸿祎的意思这是假的,但你觉得颜值如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