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全面屏新机确定 周鸿祎微博自曝

【TechWeb报道】继国内多家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全面屏”手机后,一加也表示将在这月28日正式在国内发布新的全面屏手机一加5T。而今天带给我们亮点的则来自360手机。作为国内主打安全的手机品牌,360总裁李开新早前曾在微博上表示,360将于今年发布全面屏手机,周鸿祎也表示已经看过该款手机。今天,周鸿祎在微博上曝光了关于360新机的消息,同时也给出了具体的时间信息。

14

周鸿祎在微博上回应网友的传闻,说到:“别瞎猜,下周二就有消息了。我正在用,颜值和配置都很给力”。从微博的小尾巴来看,这条微博来自的手机是360 N6 Pro。

但周鸿祎所说并不见得就是该机的发布会时间,TechWeb到今天也还没有收到下周360的邀请,所以微博上提示的下周二应该是公布手机的发布时间。

15

无独有偶,此前一款型号为1713-A01的360新机入网了工信部,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360新机采用了高屏占比的全面屏设计,有着较窄的额头和下巴,据推测很有可能是360 N6 Pro,同时也被认为是目前360的首款采用全面屏的手机。尽管该消息已经被360否认,但并不排除这个可能性,所以下周二,让我们一起关注下360的这款新机吧!TechWeb也会为你带来第一手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