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仅用一年 小米在俄罗斯市场份额仅次于三星苹果

小米作为一个创办了仅七年的互联网品牌,跟随着中国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不但在国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还远销海外。

仅用一年时间 小米Q3在俄罗斯市场份额跃升第三名

此前小米CEO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在印度的成绩单,第三季度小米在印度出货量突破920万台,成为印度第一智能手机品牌。

同时,小米在其它市场的成绩表现也不错。今天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进入俄罗斯市场仅仅一年,市场份额已经上升到第三位(IDC调研报告,2017年第三季度) ,看来俄罗斯人民非常喜欢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小米产品。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为雷军打call”、“厉害了我的米!”、“小米6发来贺电!雷总牛,小米最好”….

看来小米的高性价比模式还全球市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此前小米国际产品总监@donovansung表示:“小米的高性价比模式是全人类都能理解的,我们要把小米模式带到世界各个角落。”

仅用一年时间 小米Q3在俄罗斯市场份额跃升第三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