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赵明布微博海报 除了胡歌还有气质美女代言V10

【TechWeb报道】11月17日消息,荣耀官方微博宣布了将在11月28日召开荣耀V10新品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荣耀手机总裁赵明发布微博海报暗示将会有一位气质美女代言荣耀品牌。

1

据消息了解,来自荣耀手机总裁赵明微博:“胡歌与孙杨是与荣耀用户群体气质、精神非常匹配的代言人,得到了花粉们的喜爱和支持;在‘我为荣耀手机代言’活动中,众多花粉女生纷纷要求有能够代表她们的女性代言人,成为花粉的Miss honor。”由此可见,荣耀手机代言人不止有胡歌,孙杨,再来加入以为女性代言人,除了有多种配色的颜色机身,也不排除将会有荣耀V10专属女性的版本。

荣耀V10手机采用5.99英寸的18:9的全面屏设计,搭载全球首款AI移动计算平台芯片麒麟970,内置6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可选,延续与Mate10相同的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设计方案,平行双摄,但没有徕卡认证。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标配旗舰机级别的22.5w超级快充,运行Android 8.0操作系统。

最后,有不少网友猜测这位女代言人可能是当下热播剧《猎场》中罗伊人的扮演者菅韧姿,虽然剧中和郑秋冬有缘无分,但剧外趁着大热和胡歌一起为荣耀手机代言也不无可能,或许可能会有其他的女明星,到底是谁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