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三星新款Galaxy A5/A7通过WiFi认证

【TechWeb报道】1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新款Galaxy A5/A7已经通过WiFi联盟认证,此前,这两款设备还通过了FCC认证。这意味着两款新机很快会上市。

453

454

11月9日,微博网友@萌萌的电教发文称,三星Galaxy A将会在明年春节前上市,预计是一月份。

此前,有报道称新款三星A系列将采用S8、Note8等旗舰同款的18.5:9屏幕比例,金属或双面玻璃机身、单摄像头和背部指纹设计。采用两款处理器,即骁龙660和Exynos 7885。(二两)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