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总结历代iPhone造价 iPhone X成本一马当先

【TechWeb报道】苹果手机一代比一代贵,此前还能保持价格基本不变,但随着屏幕尺寸越来越大,功能越来越丰富,价格水涨船高。iPhone X手机的定价已经超过了以往产品,成为了苹果历史上最昂贵的手机。

QQ图片20171119145508

为什么这款手机如此昂贵呢?国外媒体根据供应链价格估算得到了iPhone X的成本,OLED屏幕等新硬件的引入让它的成本高昂,为保证利润率苹果不得不提升售价。同时该媒体给出了iPhone历代产品的制造成一览,大家可以通过这张图片看到历代成本的变化。

从iPhone 4s手机开始一直到iPhone X,可惜的是并没有iPhone 5C手机成本,应该会比其他便宜并不少,其中最便宜的就是iPhone SE,大约在160美元的成本价格。但这个成本并不包括研发、销售和宣传等环节产生的成本,仅仅是生产部分,也就是硬件和组装等。

iPhone X的成本超过了370美元,甚至是iPhone SE一倍还多,也超过了今年iPhone 8 Plus的295美元,所以价格昂贵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因为价格太高,所以这款手机的销量恐怕不会超过去年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同时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手机的销量也大幅降低,甚至出现了发售首日第三方销售低于官方指导价的情况。

根据供应链的消息,苹果明年会完全放弃iPhone 8s或者iPhone 9手机,而是为iPhone X带来了三个新版本更新,具体怎么命名还不清楚,有可能叫做iPhone 1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