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网友质问一加5T为何把指纹放后面 刘作虎霸气回复

去年小米MIX首次采用全面屏,让业界以及广大消费者眼前一亮,然而当时全面屏技术仍需要进一步改进,产能也不足以支撑大批量的需求。

今年下半年,全面屏的热点被推至高潮,各大厂商纷纷跟进全面屏。全面屏的到来可谓是智能手机的又一次技术革命,手机的ID设计进行一次大改造。

全面屏虽好,随之而来的体验是后置指纹。由于屏下指纹还未量产,目前绝大多数全面屏都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当放在桌面上时,解锁颇为不便。

作为年度骁龙835全面屏,一加5T也未能免俗,也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对于有网友在微博上质问一加CEO刘作虎,为什么要把指纹做在后面。

对此,刘作虎回应称:“如果没想清楚我会放后面?28号告诉你们”。

网友质问一加5T为何是后置指纹 刘作虎回应

此前一加员工@酸数码在微博表示,后置指纹肯定没有前置指纹方便,一加曾经测试过将指纹放在正面,但是在更大屏幕的占比形态上,强行前置无论是视觉还是使用都会是个问题,手机重心会下移,指纹要变窄。

而屏幕下指纹识别还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验证,所以后置指纹是目前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由此看出,目前全面屏+后置指纹是较为理想的解决方案,尽管它不是最完美的。

11月28号,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质问一加5T为何是后置指纹 刘作虎回应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