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5T国行版正式宣布:最新安卓机皇!

在国外率先发布之后,今日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了一加5T的国行版本。据悉,一加将于11月28日14:00举办A New View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发布这款新旗舰。从发布会的口号也能看出,新机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全面屏设计,拥有“全新的视野”。

6寸全面屏8GB骁龙835旗舰!一加5T正式宣布:3千买不买

配置方面,一加5T的主要规格已经提前公布。新机采用6.01英寸OLED显示屏,纵横比18:9,分辨率2160x1080,屏占比为80.5%。由于采用了全面屏,以往一加一直坚持的正面Home键也不得不挪到了机身背部。

从视觉观感来看,一加5T比之前的一加5更加修长,机身厚度仅7.25mm,重量162g,较为轻薄。

和一加5一样,一加5T继续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GB、8GB LPDDR4X内存,有64GB、128GB两个容量版本可选(USF 2.1),手机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同时支持Dash闪充。

拍照方面也得到了升级,一加5T后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398)+1200万像素(索尼IMX376K)双摄像头,f/1.7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支持DCAF双核对焦,支持4K 30fps视频录制。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IMX371),光圈f/2.0。

一加5T的国外定价为6+64GB版499美元(约3300元),8+128GB版559美元(3700元),国行售价有望继续保持2999元的起售价。

6寸全面屏8GB骁龙835旗舰!一加5T正式宣布:3千买不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