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荣耀全面屏新机通过工信部认证 荣耀V10要来了?

【TechWeb报道】11月20日消息,距离本月28日荣耀V10发布会越来越近了。现在最新消息,疑似荣耀V10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确认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设计。

482

据消息了解,通过工信部提供的代号BND-AL00来看,外观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屏幕上方为前置摄像头,感光器以及听筒,下巴为honor的LOGO。机身背面采用了一体化金属设计,与iPhone 7相同的三段式设计,后置双摄镜头,平行双摄,但没有徕卡认证。后置指纹识别。荣耀V10不止采用全面屏+旗舰级的麒麟970处理器,机身外观还将会有搭载流行双面玻璃设计的版本,有可能延续了荣耀9类似的设计风格。

484

配置规格,荣耀V10手机采用5.99英寸18:9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全球首款AI移动计算平台芯片麒麟97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可选,配备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750mAh电池容量,支持22.5w超级快充技术,运行Android 8.0系统。

483

最后,工信部曝光的荣耀V10真假还未确认,也有可能是荣耀V10的其他版本,说好的双面玻璃设计呢?说好的要美得不要不要的呢?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