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GN给苹果iPhone X打8.5分 功能强大但是太贵了

【TechWeb报道】酷爱打分的IGN经常给游戏和影视来打分,最近好像又盯上了硬件和电子产品。最近在给任天堂的新游戏机Switch打分后,又给苹果的最新全面屏手机iPhone X打了分,目前得分为8.5分。

13

IGN表示出了对这款在科技方面进行了较大改进手机的认可,他们认为这次iPhone X的改动很大,移除了Home键加入了全新的面部ID,同时全面屏的设计也让这款手机在外观上有了极其巨大的改变。A11仿生处理器的加入让手机的运行速度、拍照都得到了质的提升。但是IGN也同样指责道,手机很美,价格也很“美”。

14

IGN表示,iPhone X的高昂价格足够可以购买到一款配置不错的笔记本电脑了,并且笔记本的表现肯定远胜过手机。尽管iPhone X的面部识别非常方便,还支持无线充电,AR功能也是苹果首次采用的黑科技,Animoji的动话表情让小朋友们非常喜欢,但将近1万元的售价对于一部手机来说有些过于夸张了。

15

另外,IGN还觉得,iPhone X对于苹果多年来一成不变的设计风格来说,有了较大的突破,但突破并不意味着要有更高昂的价格,再先进的技术水平,如果不是普通大众能接受的范围,也不是真正的必需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