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金立M7 Plus通过认证:皮革材质彰显商务贵族气息

【TechWeb报道】11月21日消息,金立将在本月26日在深圳卫视同步直播全面屏新品发布会。现在最新消息,金立M7 Plus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证实外观与之前曝光的一致。

28

据消息了解,通过工信部提供的金立M7 Plus图来看,这款手机延续了金立M2017特色皮革材质以及外观设计感,彰显商务贵族范气息。机身正面采用全面屏设计,额头保留听筒以及前置摄像头以及感光器,下巴仅有GIONEE品牌的LOGO。机身背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元素,后置双摄镜头,双LED闪光灯,后置式指纹识别。

29

配置规格方面,据之前GFXBench提供的信息,金立M7 Plus采用6.43英寸的18:9比例全面屏,来自三星的AMOLED。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安兔兔跑分突破10万+。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双摄镜头,还支持高功率无线充电技术。

30

最后,有不少媒体透露说这款手机将会突破万元,同时还会有鳄鱼皮私人订制版,具体真相只能等待本月26日“全面全面屏金立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